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当失去你的心情-第46天

你好像是变了
变到好像没感情了
你真的是变掉了吗?
我的宝贝

真的好像我所说的一样吗???
我不要你变啊
不要可以吗?
我们彼此之间已经少话说了
我不想你也变成没感情的人啊
我们两都做会朋友了
但是就是变不回像之前一样

那么好
感情很好

不懂为什么


现在我看忆和愉,燕和莹,童和云
她们都那么的开心在一起
我觉得
我没真正的去珍惜当你我在交往的时间
我很后悔我没去珍惜
我知道我现在才来后悔
一切都迟了
我之前所拥有的东西
我没好好的去珍惜
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我吃醋
而搞了一件事情出来
都不懂我为什么要吃醋
可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所以我才会这样


我已经放下不少了
我想我差不多要爬到地面了
不过我想我还有1/3
但愿能尽快爬到地面咯



昨晚我被吓了
我家的狗竟然咬人
而且被咬的人竟然是忆
我被吓到呆了
真的呆了
我被吓到脸也青了
我也被这件事吓到哭了
怕怕


我跟伟维就还好咯
都很开心
不过都吃亏了很多
哈哈
想到都好笑
不过没长久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