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哎呀!我破工了!!!

哎呀!哎呀!
我破工了!!
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破工宝宝了T.T
为什么我每次都比你先破工的?
不爽的...
讨厌...
下次在加油好了^^



今天
我虽然很累
但看到你,
什么累都没咯...
哇...
你有好大的power哦...^^
竟然能让到我变不累去哦...
哈哈...
又是你的功劳咯^^
爱死你啊~~~
看到这里...
你笑了吧???
哈哈...
我也是笑了...呵呵...



我现在好甜哦...
我怕怕等下晚上睡觉时,
蚂蚁把我扛走了....
怎样好啊????
但要是它们要扛我,
我会跟它们说
把我扛到我宝贝身边去吧...
哈哈....
看到这里,
你还是在笑吧???
而且心里是不是有甜甜的感觉呢???
哈哈^^




惨啦惨啦....
我很开心耶...
我真的很开心...
我到现在还是笑笑的...
心里就甜甜的...
心情超级好....
开心+开心=非常的开心哦^^
甜甜+甜甜=非常的甜...
想你+想你=非常的想你哦^^
哈哈...
我会很很很很很很很开心的....
真的真的...
要相信哦^^




啊你嘞?
有没有开心?
有没有甜甜?
有没有想我啊?





(我可以不要脸的)





在想我...想想想...对不对???





(果然真够不要脸!!! -.-''')


是不是又要叫我收回去了嘞...
算了啦...
你又太迟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