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是什么心情呢?

还有一天吧。。。
明天就星期五了。。
后天就是了。。。

昨晚跟你讲电话
听你说你想我,
听你说你舍不得我,
甚至听你说你有一瞬间的后悔~
我很开心
听到这些你说的,
心里觉得开心了。。。

昨晚也是有叫你星期六送我
说真的很怕你放飞机
唉~
虽然我很希望你真的会来送我。。。
在同时,
我很怕你放我飞机了。。
其实我也只是希望在我去之前可以看到你。。

你知道我还爱着你
虽然不多
但是始终还有。。。
唉~
或许保持酱就好。。。
可能对你还有点点爱,
是没什么的吧。。。
不要拒绝我对你还有爱~
你就让我保留着就好。。。
让我还有点点的爱你就好。。。
保持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