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失去你的心情-第63天

真的是很快
第63天了
也就是最后一天
要想你
也是在今天
今天我会开开心心的过
我也会好好的回忆过去
就算回忆到哭
今天也是最后一次
其实
我很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这段感情
在这段感情里
你给我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
而且在这段感情
我学到了珍惜
学到了用心
我也学到了
如何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如何好好的去疼一个人
如何好好的陪在一个人的身边
我对你有很多说不完的谢谢
算十声的谢谢
算百声的谢谢
算千,算万的谢谢


最近
我一直烦你
所以让你觉得很不喜欢
觉得很厌烦
在这一点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请你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