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变了

今天是新的一天
我发现到我变了
变开心了
变更关心人
变得开始狠了
早上的那段时间
我都很开心
看到自己变开心了
自己也有一个很满足的感觉


我们才开始没几天
我们就分开了
我好舍不得
为什么会这样呢?
难道
我真的用了真感情了
在交往时
我完全发觉不到我对她有感情
但是在今天
我却这样发觉了
我放不下她
为什么会有酱的事情发生拉
挺难受的

我应该要怎样呢
我需要几天把她放下呢?
一天??
两天??
还是三天??
还是一个星期啊???
一切都很难说
都不知道能怎样啊
难道这件事也要顺其自然吗?

多几天在看吧
一天一天的放咯
虽然只有几天的相处
但是却难以放下
唉...


我和杰有可能吗?
他还小过我耶~
不过我真的很想尝试这种感觉
唉~
一步一步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