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今年的我

开学已经几天
第一天和第二天
都很忙
但过得还是开心的
到了开学第三天
早上是不错的
心情挺好的
但到了下午
就没心情了
因为我看了令我很伤心的信息
那天起
我恨不得把对方碎尸万断
我真的很讨厌她
讨厌!
讨厌!!
恨啊!!
恨啊!!!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恨不得恨恨的打你一顿啊
不要让我看到你啊
第五天吧
某人跟我说
还是喜欢我的
其实那时
我不懂该给某人什么反应
当某人问我我相信吗???
但我的答案
却是不大能信
因为之前一直反反复复
所以这次
我也
不懂啊~
第六天
我去了学校
那天有meeting
也是我们下任的日子
本来
是以开心的心情的
但过后看到她
真想打她啊~
我差点就打她了
亭霖阻止了我~
我跟亭霖说
我没得拿parang罢了
要不然她一定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