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夜

今晚就是除夕了
我家准备的东西也够多的
什么都有
讲到吃的
我买了好多的ham
我最喜欢了
单单ham
就已经花了八十元了
好夸哦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啊
一年一次
也是这样
今晚的我
肯定疯了
今晚的酒
今晚的香滨
都是我的目标
哈哈
今晚一定要放肆了
哈哈
不管我有什么病都好
我都不管了
疯了在说
我先说哦
今晚谁都不可以阻止我
阻止我的人
我都不会放过的哦
哈哈
每年的除夕
我都很开心
但今晚的除夕
感觉上很不开心
不喜欢今年
讨厌
也不知道为什么
唉~
不管怎样
我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