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喜欢你什么和不喜欢你什么

昨晚你叫我把喜欢你什么和不喜欢你什么
说出来
也要我写在blog。。。
直到今天下午时
其实我已经忘记我昨晚说过什么了。。。
你不会怪我吧。。。
不过在今天下午时
我有拿本书
然后写出来咯
我想了很久咯。。。
呵呵。。。
-
从第一次看到你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cool
在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喜欢你
到了年尾
我开始喜欢你
开始对你有感觉
然后我想
我对你的一个喜欢
应该是你的cool哦
-
其实也不止啦
在那一年里
你常常当我的听众
我不开心的时候
有你在我身边
有你在安慰我
而你的安慰
也是我其中一个喜欢
-
后来在新的一年
我们交往后
在每天的相处下
原来我很喜欢你的笑
虽然你的笑不大算阳光
但是你的笑
好像会让我着迷
所以我非常的喜欢
我很喜欢看你笑
而且我会永远都喜欢你的笑哦^^
-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偶尔都会扮小丑来逗我开心
虽然有时你的动作会让我觉得无言
但是我还是开心的咯。。。
而且我喜欢你扮小丑的样子哦
-
在去年的前半年
也就是我们在交往的半年里
在那个时候
你每个月都给我礼物
在那期间
你的心思让觉得感动
我也很开心
结果就这样的
你的心思也成为了我其中一样的喜欢了咯
-
虽然有时候你会傻傻的
偶尔你也会很可爱
而且你偶尔也会做出一些蛮girl的动作
我会很开心
因为你只对我这样
哈哈
现在想到都很开心咯。。。
不过你可以放心哦
不用怕我会不喜欢
因为我很喜欢哦
哈哈
-
有时你会对我撒娇
当我在你的身边时
你会很黏我
我很喜欢哦
尤其是你当树熊的时候
我超喜欢的
虽然有时我会吓到
但是我是开心的哟
-
最近我发现到我喜欢你的自私
我也算是特别的那个了
其实我不知道原因啦
但是我对这个就是有点喜欢
好奇怪
哈哈
-
还有一样就是
我很喜欢
当你认真的跟我说
‘我爱你’
‘我喜欢你’
的时候
哈哈。。。
以后常讲哦^^
(贪心的我出现了。。。呵呵)
我只是想到这些咯
这只是喜欢的咯
-
。。。。。。。。。。。。。。。。。。。
-
至于不喜欢的
之前有一段时间
我不喜欢你发呆
有时你在驾车的时候也会发呆
这时候啊
你真的很让我担心
现在你也少发呆了
至少我安心了一点点咯
-
有时哦
我会不喜欢你踩我
偶尔是真的会伤到我
但是你也不要完全没有踩我去哦
我觉得很奇怪
哈哈
-
你知道吗
我会不喜欢
我们出去的时候
你没把戒指戴上
尤其是重要的日子
有时你会让我觉得不开心
我知道你会忘记
除非我提醒你
不然
我想你都不会戴吧
-
我也会不喜欢当你回到家后
没sms跟我说
你到家了
你会让我担心
你也是知道的我会想多多
所以我很需要你跟我说
你到家了
-
在最近
你的老毛病复发
你会突然把boom丢给我
总是让我吓一跳
也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这种感觉很恐怖
我很不喜欢
-
而且我会不喜欢你没为我着想
要不然就是你明明知道我会心情不好
我会不开心
但是你还是会继续
这就是我很不喜欢的
-
尤其是
你已经跟我说一次
不要对你这样好
对你好不值得
我已经是记住了
我不喜欢你有时会又再讲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
我忘记了
你在提醒我一样
我很不喜欢
不喜欢
你会让我不开心
-
我不喜欢的
应该只是只有酱哦
暂时是没了咯
下次我想到再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