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今天我好像是不开心

刚才下午去睡觉
当我睡醒时
我就开始不开心
总有一种很想哭的心情
给我的感觉,
那个哭的心情
已经到了我的喉咙
只是我哭不出来。。。


宝贝啊。。。。
我很不开心
你会看到我这篇心情吗?
你会知道我不开心吗?
你会知道我很想哭吗?
你会安慰我吗?
你会吗?
我突然很想看到你
而且今天我超想你有在我旁边的。。。
但是就是没有
唉~
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我还是依然的黏你
也有可能昨晚被你吓到下
结果今天的我有点异常。。。
也有可能昨晚跟今天我也看你的blog
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可能我也会因为酱而不开心
真希望你能开wedcam
但是你在看书。。。还是不要打扰你了。。。
写到这里。。。
我有好到点点了。。。
呵呵。。。
不过我还是很想你。。。


我现在很想你
下一秒也是
下下一秒也是
每秒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