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可能

昨晚听了某人和我说的话
今天一直想
我是不是该给你一个机会

我想了想
我决定给你时间
3个月的时间
到1014

若到了那天
我真的真的对你完全没有好感的话
请你请你放弃了
别再继续了
到了那时还是没有感觉
我们就做朋友。。。
只是好朋友。。。
别再继续就对了。。。
若你继续,可能会弄到我们没朋友做。。。

在这3个月期间
你要怎样表现都可以。。。。
你要怎样表达你的心意都ok。。。
但是
我有一个要求。。。
我要你100%答应我。。。
别和我那么亲密
以后出去,别牵我的手,别靠我靠酱近。。。
就好像之前一样,出去有点距离就对了。。。
希望你能做到。。。
因为我不想在对你反感。。。
希望你能体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