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知道这几天的我是怎么了

很久没有那么烦的感觉了
最近又再次觉得烦了
难道是因为感情事吗?
还是其他事呢?

如果说是感情事,
之前那些追求者,
都不会让我觉得很烦啊。。。
为什么这次会酱的?
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我可以知道吗???

学业吗??
目前是能够handle啊。。
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让觉得烦的。。。

haiz。。。。
真的是捉拿不到。。。
天!!!


这几天,
也跟老爸不是很好去
一句话都没有说到。。。
难道是因为我常出去的问题吗?
也不可能吧。。
之前一直跟朋友出去,
老爸也没有什么啊。。
怎么这次会酱?
难道就因为他是男生?
还是其他问题?

虽然今天老爸有说到话了,
但是我们之间的对话,
语气都非常的不好。。
我真的是没兴趣和他说话啊。。。
haiz~~

可能最近真的要乖乖了
都要呆在家了。。。
不然这星期日不能出了。。。
haiz~~


最近的我,
也不大能开心起来
。。。
而且也感觉老哥好像有事情一样。。。
有点担心他。。
几天没和老哥聊天了。。
不晓得老哥怎样了。。。
只好等嫂上来,
然后再问问嫂咯。。。


难道真的是要我开心。。。
每件事情才会比较好吗?
不过最近也较难开心了。。
haiz。。。。。。。。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