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唉~

唉~又要开学了~
又得回到这个让我有压力的学校~
不知怎么了...
我突然好怕回去这间学校...
不管我是去meeting也好,去读书也好~
我总是觉得有很大很大的压力~
唉~真的有些恐惧感啊~
要回去学校...我也怕怕啊~

最近姐和文碹吵架了...
我看到它们这样,我心里觉得好难受...
不知道怎么了..我很不习惯看到这些场面...
因为我会觉得好象伤心...
我会不知道要帮那里?
星期四和五,我都看到姐哭着回来~
我心里好痛好痛~
唉~要是吵起来了...
我就不知道我要帮哪一边了~

讲到alex...
他在星期四时,他写了辞职信~
他说他要在星期六叫给他的penasihat...
可惜啊可惜~
他的penasihat不给他辞职...
今天他告诉我...
我就觉得我很自责....
因为我什么都帮不到他...
我很生气我自己...

至于我自己,也没什么...
有时开心,有时不开心~
还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希望有好成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