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night aventure夜间挑战赛

night aventure
开始听时,心里就想了...
我想应该是很好玩啊~
而且到了当天,我还是有个期待的心情啊~
我还蛮幸运的...
幸运到选我做patrol leader(PL).
唉~我听到PL这两个字,我都怕怕啊~
最怕就是带队了...
讲到带队...
我队里有两个好帮手...
一个是我的PS,一个是他的朋友...
PS的名是俊和~
我跟他真的很和得来...
讲任何东西都没问题...
我做任何事,他都很支持我...
所以在这个路上幸好有他
要不然我已经放弃了很多东西了...
另一个名叫charles...
他在学校是一个comander..
所以他都能够帮我顾ahli的...
我真的想不到,我的组的分数竟然在第一名的程度哦~
本来我的组能那第一了....
只是我对我的组真的没信心...
结果就这样的...我队就输了...
本来我还可以帮我们的队,拿一个东西的...
想不到因为我的没信心就造成这样了~
唉~


讲真的啦...
我有些后悔...也有写不后悔...
后悔的是我想不到竟然是那么辛苦的...
而不后悔的是我认识到俊和,charles,源杰,景伟...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这次我看到了合作精神...
我看到了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