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好怪

很久都没来这里了~每次都想来这里写写东西...但是到最后我就忘了~所以都没有来写了~今天我好怪哦~都不知道为什么,头一直痛...我也晕了几次~当我玩电脑时,就会有这种感觉了~开始玩时,我就开始痛了...久了就开始晕了~我现在也是这样....好痛,也很晕....我今天还晕到整个人倒在地上了~吓到我家人一跳~大约过了15分钟,我才醒~也不知道做什么,一直喘...唉~我想我应该去看医生了~看了医生,医生有不知道要开什么药了....最怕吃药了~因为那些药好苦好苦哦~怕怕~我看我还是不要去看医生了~以免我吃药了也呕....唉~今天真的是最多事情,最痛苦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