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我校童军队举办去椰壳洞~
所以我好早就醒了咯~
我去六点半就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
我们有东西在我们的stor,
结果我,维铃和亭霖一起进去里面拿东西~
开始时,
我们是跑进去的~
这样早我们就做早操了~
唉~
不过跑到一半就停了~
因为已经没力了~
我们拿了东西后,
便坐上巴士到外面去~
到了外面~
我们集合了~
那时已经7点了~
我门大约在七点二十分开始我们的路程~
在巴士上,
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所以很开心啊~
大约十点半,
我们抵达目的地了~
那时我们我们的心情就是很期待的~
到了十一点,
我们开始进洞了~
里面好暗,也很爽~
虽然身边都是朋友~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宝贝在,
也许我会更开心吧~
说真的里面的东西,
可以说都很刺激~
都很爽~
我们在里面大概逗留了四个小时到五个小时~
我们出来后,
就去换衣服了~
下一个站,
我们就是去jusco~
我们都去shopping了~
但是在shopping时,
我还是想着宝贝的~
想她在做么啊~
想她到底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想到这样多~
不管怎样~
我还是比较希望
有宝贝陪我~
我们逛到六点九出来了~
过后一上到巴士~
大家都累了~
都休息了~
过了一个休息站~
我们大家就开始比较active了~
开始那camera出来拍照了~
我们拍了好多哦~
整天的大约有120张~
我还觉得少咯~
我们到学校时,
已经八点半了~
大家也累累没力了~
今天的lawatan我觉得很开心~
很不错~
有机会一定还要去~
最好是有宝贝在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