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我真的变了那么多吗

唉~
我有了dear dear,
我真的变了吗?
我变得时常逃学,时常都带电话去吗?
为什么我会这样啊~
是因为dear dear吗?
不可能~
别什么都推到宝贝那边去~
宝贝是拿来疼~
不是一有错误就推的~
我想我不会在逃学了吧~
我也不想整天逃学啊~
这个,
我会改~
唉~
原来我在姐心中的地位也已经到后面去了~
之前还有前面~
但是现在真的这样后了吗?
现在要我从姐和宝贝两个选择一个~
我到底要选谁啊~
宝贝对我来说也是重要的~
姐也是啊~
虽然姐没有宝贝重要~
但是她也做过我的姐~
她也曾经疼过我~
真的好难选择啊~
我很想选择宝贝~
姐那边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也许我真的要好好的反省了~


哎呀~
成绩退步了~
从第一名跌到第四了
好伤心哦~
不懂做么会这样啊~
唉~
伤心啊~

为什么今天发生这样多的伤心事的~
一件加一件~
伤心加伤心~
我看我真的应该要好好的想想了~
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令到我解决掉这几件事呢?
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令到我开心呢?


dear dear,
我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的支持~
现在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我对你依然是一样的~
一点都不会改~
反而我还会越来越珍惜你~
越来越爱你~
也会让我越来越不想放手~
我会让大家知道我对你能够很坚强~
不会随随便便的~
我真的很爱你~
dear dear,
我要你答应我~
不管什么事~
都别离开我~
好吗?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样我所珍惜的东西了~
拜托你~求求你~
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