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好久没来咯~

好久没来这里了~
没得用电脑的期间,
我觉得好闷哦~


上个星期三和四,
我总算有得跟Dear dear二人世界咯~
好开心哦~
尤其是星期四~
最喜欢这一天了~
单独一起~
还真爽哦~
要做么就做么~
爽啊~
哈哈~
不懂为什么...
那天真的好爽
我也亲了dear dear好几次哦~
哈哈~
爽啊~
回想起来~
还真想好有多一次咯~
哈哈~
没办法咯~会上瘾的啊~
哈哈~
几时还有这样的一次啊~
几时还有得爽呢~
呵呵~


我第一次ponteng没去学校咯~
而且还是连续两天咯~
好恐怖哦~怪怪的咯~


唉~
我又说错话了~
弄到dear dear生气了~
惨了~
要怎样好啊~
Dear dear第一次关机耶~
可能她真的真的没心情了~
对不起啦~
是我冲动了~
说错了话~
都是我啦~
吃什么醋啦~
想多多做么啊~
看啦~
不要想多多就没事了咯~
干嘛去想多多啊~
为什么要这样啊~
看吧~说错话了咯~
弄到Dear dear生气了咯~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对不起啦~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不要生气了啦~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