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21号的前2天

今天是1月19号。。。
是21号的前两天。。。
昨晚听到你说,
星期四
也就是21号
你可能会因为脸生豆豆而不想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
我听到你这样说。。。
我很伤心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伤心
今天
我以一个非常好的心情
我跟自己说
21号
你一定会出去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很好
呵呵
我很傻吧
哈哈
今天我做工的一个朋友
是form 1到现在的朋友
很开心有她陪我
哈哈
她今天还问我
有没有男友
我说
我有啊
然后我就让她看你的照片
她看了后
她就说
从她第一眼
在学校看到你时
她已经觉得你很帅了
那时的我
心里在想
当然。。。那是我的老公耶。。。怎么会不帅啊。。。
哈哈。。。
她也有问我
我跟你是玩的还是认真的
我就告诉她
我没有玩,我是认真的
那时我的心里也是有在想东西
我在想
如果我没有真正的去爱你
那我们怎么可能会有一年呢
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或提到“一年”
我就很开心
但是我的开心
是带着伤心,是想哭的心情
我真的是变哭包了
呵呵
我不懂每当我想起一年
我就会有这样的心情
唉。。。
现在想回17号
因为17号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们的事情
也想了我们21号回怎样做
但是现在
我很怕想。。。
因为我怕我想了会伤心
是直接的伤心
也有可能还会哭
这21号
我真的很在乎
不过要是你那天真的不想出来
那就算了吧。。。
我们就延迟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