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好累

18号开始做工
到今天已经做了一个星期了
我也慢慢的适应了
虽然我是一个初学者
很多事情都要学
刚开始
也是一定会被讲
呵呵
所以在这一个星期
我都是一直被讲
在被讲时
虽然有几次我是有点想哭了
也有时我被讲到我心情变了,
脸也黑了
说真的
我的确真的很不爽
唉。。。
不过现在
虽然现在一样还是有被讲
但是已经开始少了
说真的
我很开心
因为开始少了
呵呵
我自己也发现到
我自己在慢慢的进步
虽然我没有雪芳进步得快
她在做工第2天就被老板娘称赞
呵呵。。。
蛮替她开心的
始终我真的比我进步得多,
进步得快
其实她也是跟我一样
也是一直被讲一直被讲
所以她跟我已经决定好了
我们只做到2月尾
3月开始就不做了
我的原因可能是
我想在3月里面好好的思考看我应该读什么系
该读什么学校
我也可能想在3月下KL一次
或者是去genting
我真的很想去玩
我想在进camp前,
读书前好好的玩轻松地玩一次
但是我还是要通过我爸爸的那关。。。
这关其实很难过
唉。。。
希望我老爸会给咯。。。
呵呵
我也很想要是到时我爸爸给我去玩
我希望我的宝贝也是有去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