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独立

其实独立到底是什么?
然后依赖又是什么?

我懂得什么是依赖
但我却不懂什么是独立

我一直以来都是在依赖人
依赖我的家人
依赖我的另一半
只要那一个人,
我在乎他,
我自然而然就会依赖他了。。。
可能因为依赖,
我就会很黏那个人,
我甚至会很想那个人。。。

就好像现在
我依赖我的另一半
我很黏我的另一半
所以现在我必须改掉这一点
我知道要改掉是非常的辛苦
我甚至要忍耐很多事情
这要忍,那要忍。。。
不管多难,多辛苦,
我都会继续改下去
我知道你会不喜欢你的另一半很黏你
所以我会把你的这句话
当成是我的目标
我会以这个为我独立的目标
希望能达到。。。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