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很多人心情不好耶~你们别这样嘛~我好担心你们啊~你们又不说出来...说出来了,至少我还能替你们分担啊~也许我能够帮你解决呢?或者是我可以给意见啊~你们不说出来,只会给旁人担心而已~我很希望你们说出来~我已经很头痛了~干嘛你们不说出来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们每次都会叫我不要担心你们...但是你们不说,我很更担心啊~我拜托,我拜托你们说出来...好吗?你们不说,对你们有害而已啊~唉!算了~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了~今天我有个期待的心情~因为我很好奇星期一account会出什么...我对这科很有兴趣~我相信我会拿到好成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