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烦恼

好久没上来blogger了~
也很久没写了~
最近都没什么事
所以都不会来这里

我从Night Aventure回来,
我有了烦恼
我朋友也说我最近有很大的烦恼
这个我也觉得了
不只这样
我也很累很累
night aventure回来,
我就开始训练ahli kawad了~
结果我黑了很多
唉~
我甚至为了ahli
而牺牲了我的补习
干嘛我这样的牺牲啊...
我不是已经对他们失望
对他们没信心了吗??!!!
唉~
也许我口是心非吧~
虽然是说对他们失望了...
但是心里还是很在乎他们
这个他们都不知道
只有我身边的朋友知道而已~
做么今年有这样好的PLC的???
每年的PLC都很严的啊~
今年的PLC还蛮特别的~
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
就是感情的事
我还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啊~
我也不知道是否应该放手啊~
放了..
我就伤到人了~
唉~
算了~
我是怎样都不会放的~
凡事顺其自然吧~
最重要还是不要伤到人咯~

night aventure回来
我也蛮开心的~
虽然我有时会心情不好
但是在朋友面前
都看不到我的这一面
我在朋友面前
我都不会这样的
这就是我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