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感情增加了/相信

好开心哦~
我和宝贝的感情有进展了~
昨天我和宝贝亲了好久好久哦~
也抱了好久好久~
好爽~
今天也有咯~
虽然没昨天久~
但是我也满足了~
哈哈~
经过这次~
我们是感情增加了好多~
想不到哦~
哈哈~


讲回一样东西~
原来这样多人会知道
都是他说的~
我想不到我相信他
他却是这样的人
之前宝贝说是他说的~
我很不相信~
我还帮着他~
还帮他说话~
说他不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他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我会喜欢到他啊~
为什么这样的人我会喜欢到他的~
之前我竟然选择相信他
也不要相信宝贝所说的话
我觉得我很该死~
为什么不要相信宝贝的话~
如果相信宝贝的话
现在我就不用那么伤心了啊~
我真的很对不起宝贝~
我很对不起宝贝~
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相信宝贝~


我觉得他好象在报复我~
我知道我做的事情对不起他了~
我到现在还是很矛盾
我到现在我还想去相信他
总有一个感觉要我去相信他不是这样的人~
唉~
我真的很想去相信宝贝所说的
但是却有种感觉要我去相信他~
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其实我自己是不知道的~
我第一次相信人相信到这样
但是他却是伤我伤到最重的人
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是这样的人啊~
唉~
那我到底是要相信他还是不要~


还是别想这些事了~
回忆我和宝贝的甜甜回忆好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