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0610 很好的回忆,美好的一天

今天
我自然都会想去昨天的事..
想着想着
笑了^^
刚刚
看了你的blog
边看边想...
想了都会笑...





昨天
我十点就醒了...
醒了后,就在房间看戏...
看到十点十五分
就去冲凉了....
大约10.35/40
你到了....
看到你穿一身白
看了,觉得你好精神
远远看过去
诶...
那个穿一身白的人,
好有精神,很帅的老公,
正走进来我家咯^^
过后你帮我弄头发...
哗...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头发那么的乱
但是很不错的...
因为你老公你弄的啊...
宝宝怎样都会喜欢的^^
哈哈...
十一点酱
我拿了东西,带着弋弋宝出门啦...
当还没开车时,
我送了一份礼物给老公....
好像没什么surprise去了...
够力....
不过没关系啦...
老公开心就好哦....
不过看着你收到礼物的样子,
让我心里觉得很开心...
过去就去载忆她们了....
一路上
我们都没牵到手
哈哈
也是第一次...
一路都不错咯...


到忆的家...
各自把自己的另一半,
带进房间了...
好奇他们在做么???
哈哈...
而我们就................
不知道几点的时候
我们竟然拍照起来
哈哈...
第一次那么疯在拍照...
我们拍了很多...
过后没拍的时候,
我做了一些可爱的动作让老公看...
老公看了都笑笑咯...
好喜欢老公笑笑的样子...
也是几可爱一下的哦...
不过不可爱怎行啊?
就是可爱才能跟宝宝在一起哦^^
就这样的,两点半了....
他们都还没出来
我没办法了....
以一个不好意思的心情去敲门咯....
过后就弄到三点...
好了后,就开车到QB咯....


在去QB的途中
会经过海边
就停在路边...
那时我很奇怪,
为什么要停在路旁呢?
还以为在让他们下车去走走海边呢....
就在这时候,
宝贝把他所谓的surprise拿了出来
那时我才知道,
原来是花...
拿了花出来,
他就向我告白...
好喜欢这浪漫的一幕....
意见:要是你能把话,说得顺一点...我想那真的是一个很浪漫的一面...加油!!!
哈哈....
宝宝真的好爱你哦^^
mmuackzsss.......
要知道我把你送我的花,变成怎样了吗?
我让你看哦^^

过后我们就去QB了....
我们第一次在朋友面前牵手咯...
第一次感到没压力
开始我们就走走咯....
过后就去买戏票...
买了后,就去吃马桶餐....
虽然有点不愉快的事,
不过还有开心的事...
那些开心的事,已经盖过不开心的事咯...
过后就去玩丁丁....
玩那个打东西的,
打M16....
哈哈....
想到都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的...
那戏几好笑下....
不过看到一半就跑咯...
过后我们就前往sunway咯...

大约七点多吧...
到sunway咯...
我们直接去amp square....
去K咯....
这时,
又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了...
不过就算了啦....
我们四个唱歌唱得好爽哦...
我和宝贝就还有动作...
玩得好开心哦...
我答应宝贝的
我也做到了...
当着朋友的面前,
亲了宝贝一下...
这一下,
你赚到咯....
开心吧^^
我也开心....

十点多时,
就回了...
我排最后咯...
到家时,
我也和宝贝聊了一下...
那时
我好舍不得哦...
哈哈....
很久都没酱了...






在0610这一天
我感到开心,浪漫,惊喜,舍不得....
都是你给我的....
我爱你






我要大家替我做个见证
今天0610,我们开始交往
我会紧牵着你的手,和开心,甜蜜,恩爱的陪同下,
继续的走下去....
我会好好的爱着你哦....
我爱你哦^^
mmuackz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