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

我开心,
因为我接受了你。
我开心,
因为我没后悔。
我开心,
因为你在我身边。
我开心,
因为我真心真意的对你。
我开心,
因为我爱你。




我不开心,
因为你自责。
我不开心,
因为你不开心。
我不开心,
因为你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开心,
因为你说你害了我。




我有问题。。。
难道你
。。。后悔了?
。。。不想我接受你?
。。。没有在我身边?
。。。觉得我不是真心对你?
。。。不爱我?
。。。觉得我接受你,是一个错误吗?




我还有问题。。。
为什么
。。。你自责?
。。。你不开心?
。。。要跟我说对不起?
。。。说是你害了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