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请给我一个自由的选择....

昨晚...
我第一次被家人说到很够力下
你们可以给我一个自由的选择吗?
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的还是错的吗?
你们所说的
我都知道
知道得很清楚
我是不会让我自己永远陷下这样不被众人承认的感情...
我也不会让自己变成同性恋...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们有问过我,
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吗?
你们了解吗?
唉...
算了...
你们不配,
你们没资格了解我...
你们也没资格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从小到现在
小的时候,
就不用说了...
因为我还不懂事
就从我六年级开始说起吧....
那年我开始觉得
在小的时候,
我是生活在一个很开心,很幸福,没压力的家庭
但在那年开始
我不觉得我开心
因为
你们开始施压力给我
还在我将面对考试之前
说一些对我觉得很压力的话
你们甚至还做出一些又类似鼓励,但最后又落空的答应
从那年开始
我不信你们对我作出的鼓励
因为不值得我信
直到中三
你们再次作出这样的答应
我知道
你们的话,你们的答应
我不能信
但我还是进了能力,去考好来
结果成绩出来
你们不满意
你们不但没安慰我,说些鼓励的话
还一直在那边踩我
说我没用
这样简单
都会考到这样差的成绩
还记得的就是
拿成绩那天
我连成绩都不敢看
是姐帮我看了
说我有A
但我还是有不及格的一科
回到了家,
我向你们提出,
要你们的一个拥抱
但却被你们拒绝了
唉....
当时我哭了



过后就是今年了
你们在我SPM没到
就已经施压力给我了....
结果我因为压力
变成另一个人
你们可晓得?
你们不晓得...
你们不知道
看吧...
做为我的家人
你们不知道我变了,
但我的朋友却知道
你们说啊...
你们那里有资格了解我的心...
不配了解
所以我在每个人的面前都说
家人在心中的没地位的
朋友永远排第一
连学业,爱情都输了朋友
朋友永远在心中,
朋友也已经占了我心中很大的部分...
你们呢?
有吗?
你们不配进入我的世界
没资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