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因为她

感觉上
我们迟早会因为她而吵架
只是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
我想象不到我们吵架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但我很不想吵
不过刚才我说心情没变差
是不可能的啦
不可能没变的
我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啦
感觉上
我好象是应该习惯
不习惯就话
我想我每次都会把心情变掉
其实
我很不喜欢现在已经变了心情的我
我也不是很懂
为什么你让我跟其他人出去
但就是除了她
我不懂
我很不明白
我是很想问你为什么
但我问不出
我不知道怎样问
所以
就算了
不问
我跟你
也是挺不同,不一样的~
你可以自私,
你可以不让我跟她出去
但我不会
我不会说我不给你跟谁跟谁出去
我不会
因为我懂要是我也这样对你
你也是会不开心
不管是我的前几任
我都不会这样对他们
也可以说
我的人
不是这样的
虽然我偶尔会自私
但我不会自私在这方面
因为我自己也是试过的
当家人不让我出去的时候,
虽然他们是不放心,
但意思始终还是一样的
我试多了
所以
快习惯了
我这样说
但愿你不会怎样
我只把心里话说出来
要是弄到你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我已经听了你的话
推了她...
我也向她说
我不要去了...
也不想去了
以后她叫我出去
我都不会出去...
所以
你可以放心了
安啦
还有
非常谢谢你刚发那封信息给她
谢谢
我大概还有半个小时这样
可以恢复我的心情
但愿很变好咯
呵呵...
你也知道
我要开心
是很容易的
我也相信
我要开心是容易的...
哈哈~~ (傻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