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好久没上来了

这blog我好久没来看看咯
也有一段时间了。。。
哈哈。。。
那是不是证明我最近都没事呢?
哈哈~~~
不是咯
最近的我
是有事的
只是没上来写而已咯^^



很快的
我又要生日了
不好听的说就是又要老一岁了。。。
好听的说就是我又要大一岁了。。。
不过好像没差。。。
怎么说都一样
蛮期待自己的生日派对的
这次是老公帮我做了
很开心
因为我第一次让别人帮自己庆祝生日
每年
一就是自己过,
要不然就是跟家人一起过。。。
呵呵。。。
不过去年也是蛮特别的
就是我跟哥哥一起过
现在就是叫他哥哥
之前他是我的宝贝咯。。
也可以说是我的前任男友咯。。。
今年一样的。。。
老公跟我一起过。。。
而且还邀了很多朋友一起陪我过。。。
真的真的好开心。。。
我想不到会有这一天
真是难得啊^^
哈哈。。。
我会好好的珍惜今年的生日派对
哈哈。。。
我会开心的过。。。
不过
有件事
我还蛮怕的
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
偶尔会下雨
很怕当晚会下雨
这样的话
就不爽了
希望老天爷也让我开心一天。。。
顺便助我一下,别下雨哦^^
就忍那么的一天
现在您可以尽情的下。。。
但到时候可别下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