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里有种感觉

十月真的有很多人生日
朋友之中
已经有亭霖,姐。。。
我也是在十月生日的。。。
我是在1014
亭霖就在1021
姐就在1023
我们的生日都要好靠近哦
我们三个都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
我在1010的时候,
办了一个生日
算是提早做生日了
我第一次有那么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很开心
很难忘
到了自己的生日当天
又有宝贝给我惊喜
给我浪漫
也给了我开心
这也是很难忘的

在1018时
我们也是帮亭霖庆祝生日了
也是提早了
我们也让她有一个很难忘的回忆
明天
我们还是会帮她庆祝
我想她应该不知道吧。。。
亭霖
生日快乐哦。。。

在1019
也就是昨天
姐的几个朋友帮她提早庆祝生日了
她也是有个难忘的生日
不知道她的生日当天
会是怎样的呢???





哇。。。
十月了
也快完了
快要考试了。。。
我的生日也过了
不知道明年我的生日是怎样过的呢
我看到了亭霖和听到姐的生日
看到的和听到的
我心里都有种感觉
但我就是说不出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带点羡慕
我也会想
是我的生日较难忘呢
还是她们的
我想应该是我的吧
我有朋友过
我也有宝贝陪我一起过。。。
我比她们幸福多了
开心就是开心
但可惜
生日就只有一天
时间也无法停留
很快就过了
唉。。。
没关系
期待明年的生日
希望能像今年的一样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