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哇。。。充满惊喜的生日

哈哈。。。
开心咯开心咯
整天都有老公陪着
好开心好开心
哈哈


哇。。。
昨天早上
我以平常的时间起身
然后等待宝贝来我家
宝贝就呆在我家到两点多酱咯
过后他就回家了咯


大概五点多酱吧
宝贝就来载我去吃东西咯。。。
我们到auto city的seoul garden吃buffer
我们大概六点半进去也开始吃咯。。。
我们也是几厉害吃的。。。
我们吃到一个小时多酱咯。。。
吃完后
我们就去拿ice cream吃咯
我们吃到一半
宝贝就去和工作讲话
那时我不知道宝贝要做么咯
所以我只好等咯
等了一下
宝贝和一个工作人员拿了蛋糕过来了。。。
当时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开始时我有点偷笑。。。(宝贝,你不知道吧^^)
哈哈
其实宝贝你也是有偷笑咯
哈哈。。。
被我看到了。。。
哇哈哈
过后宝贝就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再次开心咯
过后那边的工作人员也是唱生日歌咯。。。
哈哈哈哈
过后就许愿咯
许愿了后,
我就切蛋糕啦。。。
开心。。。
宝贝也切了一些蛋糕给工作人员咯。。。
哈哈。。。
吃完了,宝贝就去给钱
宝贝还要我到外面出去
起初我还以为他不想让我看到价钱呢。。。
那里知道
原来他是要再次给我惊喜。。。。
他拿了一束花给我
哈哈
那时我真的有点呆了
而且我还笑到无法停止了。。。
现在想到我都觉得很开心
再来
宝贝却说要我拿着花走
我又呆了。。。
结果我们两成了大家的焦点咯
哇哈哈
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走去fun fair那边
我们玩了几样东西
好可惜哦
不过不要紧咯
玩了一下
我们就回家咯。。。
上了车
宝贝再次让我呆了。。。
宝贝尽然在他的bagbag里拿了一份礼物出来
那时我真的呆了
哇。。。
一天里面
我呆了几次了。。。
我也真可爱
哈哈
不过真的很surprise咯。。。
不管怎样
谢谢你啦,宝贝。。。
到了家
宝贝帮我拿东西下来
然后就回了咯
过后我就冲凉
有一点很好笑
就是我在冲凉时,
我一直回想
想着想着我就笑了咯(宝贝你说,我是不是很可爱嘞??^^)
哈哈。。。
过后我就上网咯。。。
十一点五十五分开始
我有几个朋友都争最后一个咯
哈哈
觉得很开心
可爱咯
但是他们都不是最后一个咯。。。
因为我的宝贝是最后一个咯。。。
哈哈
你们就等明年吧。。。
加油哦^^
会有机会的哟^^




一整天
给我的感想就是
很开心
我感到惊喜。。。
哈哈。。。
不管怎样
宝贝谢谢你哦
mmuackz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