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谁会是第一个?

再多几个小时
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是谁先跟我说生日快乐呢?
在我的生日前
我想先许下第一个愿望。。。
那愿望是:
我希望我的宝贝会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哈哈
希望能实现咯。。。
其实我不知道我的宝贝你
会不会看到这篇blog
我也不会告诉你
我写了blog。。。
哈哈。。。。



刚才我跟燕说了很多东西
我说了出来
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但是我跟他说了什么
我都忘了七七八八了
所以我都不懂我跟他说过什么了。。。。
我只记得
我问他
我该怎么做
他就说
我有什么觉得问好的东西
都要问出来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问。。。
希望我能把这一切都放下
然后对宝贝有信心
觉得安心



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多
就要十二点了
好期待我的生日会是怎样的
希望我是开心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