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没用

唉~
今天文碹又为了girl guide的事情而哭了~
我很不希望她哭啊~
看到她这样,
我的心好象被刺到一样的痛...
哗...真的好痛好痛~
过后我看到她没事了...
我就开始有些自责了~
都怪我没用...
什么都帮不到~
没用...没用啊~
最终我也哭了~
不过我忍着...
我从班上走了出去...
我去了厕所把自己冷静下来~
过了一下子...
我已经冷静下来了~
我就洗了脸~
就走走...
走到一半...
文碹就看到我了~
她一直问我,我刚才怎么了~
我就只是回答她没事...没什么~
其实我还是很担心她...
我不希望她这样...
我很舍不得她这样~
接下来也没什么了
我今天留校了~
出了某些事,
我想我会被扣分吧~
唉~
习惯就好咯~

今天的我...
简直就是超超超怪的~
不过也有件是让我很记得的~
今天我也是一半开心...一半伤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