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好开心

今天姐和碹回来了
我看到她们
我好开心哦~
过后我也听了她们在那边的故事
我觉得她们的game很闷
很无聊
不爽
幸好她们没黑到
所以我没什么心痛咯

今天我看到她
我很开心
真想马上上前抱她
可惜啊
不能
唉~
不要紧
明天在学校就有机会咯
在她去camping的几天
我一天发一个信息给她
都是关于想念她,爱她的信息
说真的几天没听到她的甜言蜜语
我睡不觉了
唉~
不过今天听到了
她回到家发了一则信息给我
写着:
"dear dear,我真的好想你哦~
我在那儿常在想,如果有你在就好
我就不会闷了
还有
我很后悔没带电话去,
有带去的话,
还能跟dear dear你聊天
要睡觉前都想跟你说声晚安,
说声我很想你都不能~
我真的是很闷
每当走活动时,
我都是在想你哦~
你有在的话,
即使在无聊的活动我应该不会闷吧~
dear dear
我也习惯了常有你的陪伴啊
我不能没有你啊
dear~
我爱你~
我很想亲你哦~"
过后我看了这封信息后,
我好开心
我想我今晚能睡觉了
听到dear dear这样说
真的没爱错人
开心啊~
哈哈~
这样我的头再痛也没什么了~
哈哈~

讲到头
真的好痛好痛
原来跌楼梯是这样痛的
唉~
不过也值得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