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闷/想念

这几天,
文碹和姐去camping了...
我就有些闷闷了...
没人跟我聊天
没人跟我SMS...
唉~
这种感觉不好啊...
我不这样啊...
但是又找不到人SMS...
唉~

好想念她们哦~
又担心她们...
不知道她们的状况...
我还蛮好奇的
好奇她们是去玩还是上course????
唉~
不要紧...
明天她们就回来咯~
我就可以问了...
哈哈
答案即将揭晓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她们是去玩
我就只好静静的听
如果是去上course
哗~
那我真的是幸好没去啊~
要不然就会好像PL camp一样的闷...一样的闲...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她...
真想马上看到她...
好想抱抱她...
好想亲她~
好想牵她的手
好爱她

dear dear,
你dear dear我很想念你~
时时刻刻都在想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