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Thursday 7.00pm Rainning

我跟alex在一起也有四个月了
原来我在三和四月已经对他冷淡了~
他也有跟我说我已经对他冷淡了~
这个我知道
但是到今天我就不知道应该怎样做了
我想我应该会提出吧~
我不想看他不开心啊~
我也不想看到他辛苦的样子啊
我想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解脱吧~
但是没当说出来时
可能我自己会很伤心咯~
但是我不会后悔
我想我也不会挽回这段感情
挽回了对我们两也没好处
所以我想答案应该是'分手'吧
我想我会很伤心很伤心
也许还会哭
不过就只会只有几天
绝对不会多多天
我答应了dear dear不会多多天
就几天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