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不懂是什么心情

今天终于都考完了...
我好高兴...
因为我终于及格了~
宝贝也及格了~
我好开心...

今天也有不开心的事
我给我的ahli误会就好了
为什么宝贝也要讲我跟伟杰???
为什么?
她知道我喜欢的人是她...
知道我爱的人是她...
也知道我心里有她...
为什么还要跟我的ahli一样的误会我
当我跟她说我要的呢???
虽然我几次错过了机会...
为什么她还要说叫伟杰给我...
我要的是宝贝的...
不是伟杰的...
我好伤心...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
过后她也生气我了...
我都不知道她生气我什么...
到底是关于我错过机会???还是我一直跟伟杰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懂...


我在写blog之前,
我在房间哭了...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不明白...
我很讨厌误会我...
我讨厌...
讨厌...
宝贝现在是我相信的人...
我不要她这样说...
我不要...
我不想听到...
唉~
不开心...
我无法开心起来...

Dear dear...
对不起哦~
我无法开心起来了...
我只想哭...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