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发生了很多事

在5月17号
我和dear dear的事情已经让人知道了
真的想不到啊~
那时dear dear还提出了分手
我好伤心~
那时她又不要听一些关于想她爱她的话
我觉得我好辛苦哦~
真的恨不得要她马上提出分手啊~
这样的日子连续了几天
几天后
我们也没事了
不过我开始有了恐惧感...
我对亲亲和抱抱有了恐惧~
我不敢做...
也不敢说~
真的很怕很怕
这件事弄到我好累好累
不过后来我也克服了~
我也开心了不少
哈哈~
现在的我也是很开心

camping的那几天
我超想超想dear dear的
我甚至想dear dear想到哭了~
唉~
不过我昨天看到dear dear了
我也开心了
我好想抱抱dear dear哦~
唉~
可惜没机会咯~
找个机会再进行咯
很久没进行了~
可惜就是不能全擂打...
唉~
算算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