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开朗

我跟alex已经分手了
已经有五天
分手后的第三天
我听我妹说
他想跟我继续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继续了
我总觉得我会继续对他冷淡的~
况且我不想看到他辛苦啊~
所以就做朋友就好咯~
我发觉我跟他还是一样啊...
真的很好...
还谈得来哦~
哈哈~
所以我想我应该可以开心了
我也答应了dear dear
我会开开心心的下去
不只这样
我也会好好的读书...
这次我也想拿第一...
没人能够拿掉第一名...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证明给我的家人看
虽然我一直忙于scout的东西
我还是一样都有读书的
我不会忽略了功课的~
当然我不会让dear dear对我失望啊~
我还是很想那个好成绩给dear dear看的~
哈哈~
绝对不是问题~
但是在压力方面
我就不知道应该怎样了
唉`
每次遇到考试我都会有压力的
这次我又要怎样减轻我的压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