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很想进行

我跟宝贝已经要两个月了...
到这个月的23号...
我们就两个月了~
我好开心哦~
我希望能够多过alex啊~
也最好能咯~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件事觉得好可惜哦~
我完全没机会进行到我想进行的事情啊~

想抱抱宝贝,亲宝贝也不能....
唉~
好伤心哦~
不知道下个星期一会不会有机会呢???
希望有咯~
因为我好久没那个感觉了~
最好能够久久咯~
要不然补不回所失去的机会啊~
所以我要久久啊~
要好好的享受一次啊~
哈哈~
蛮期待的..
我看还是不要期待...
要不然会很失望的...
所以还是不要期待了...
凡事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