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开学咯

闲闲闲啊~
开学了~
又再回到学校监狱里的生活了
TT
唉~
不过也好啦~
因为放假在家
也是有够闷的
开学了
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讨厌的就是
要早早醒咯
不过久而久之
就习惯了啊~


我跟老公
已经有两个星期多了
但是
我和他
是属于不正常的
不过也没有啊
反正
我也曾经试过了~
哈哈~
不管什么都好啦
走得一天就算一天咯^^
快要情人节了
下个星期六
我会怎样过呢??
但愿老公会让我开心的过咯~


我在这里
也要跟老公说声
老公啊~
经过酱多天了
我真的是发现到
我已经开始慢慢的
增加感情
我这次也没有玩玩
我也是认真的
所以
我会好好的爱你
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你
但原你也是如此^^
老公
老婆爱你哦^^
mmuackzz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