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还是怕


到底是什么?
是不是一种恐惧?
是不是曾经有过一些事,才会形成的?
可能
上面所提到的,
都是有可能会形成怕
也有可能
只是一小部分
当怕在心理出现时
一些人很想去克服
一些人不想
又有一些人会犹豫不决
怎样都会有
但也有一些
是完全克服不到的
就算怎样去克服
怕还是会在我们的左右
而我是属于
很想去克服
很想打败这个怕
但就是没信心
因为
我怕再次有恐惧的出现
去年的一件事
把对方改变了
也把自己改变了
对方所做的一切
改变了今年的我
而我做的事
却改变了
对方一辈子对我的看法
现在想起
真是哀啊~
对自己所做的事
感到了后悔
而且还是非常后悔的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