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雨天

今天是雨天耶
雨天
是其中一种我喜欢的天气~
因为
很冷很冷
我很喜欢冷冷的天气~


其实
下雨
是好事
也是一件坏事
好事是因为
每当下雨时
热热的天气
也会变得冷冷的
不只这个
有时我心情不好
很差的时候
又刚好遇到下雨
我一定会到外面去
去享受外面的气候
享受那种有一阵一阵冷风吹来的爽
这样
心情不好
也会变好了

要是心情差到无法冷静下来
我就会站在雨中
让雨狠很的把我的激动
都赶走
酱的感觉
就好象
有一样东西
狠狠的打我一样
打到我冷静下来
打到我没事
过后
就是没事了
以上的都是对我来说的好事
而坏事就
有时要出去
突然下雨
出去了也不爽啊


我不只是在心情不好时
才会到外面去享受酱的爽
心情好时
到外面去
看那小小的雨点
从天而降
看向路上的车辆
被雨点打到
连车都喊疼
听听从天而降然后打到了屋顶
然后在流到地面的那种天然的声音
简直就是完美的
我好喜欢
好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