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今天没去学校

今天
我没去学校
唉~
因为
我又再次晕去了
早上我爸叫醒我
但过不久
我觉得头很痛,
就跟我妹说
我不要去学校了
讲完后
我就晕过去了
过后
应该是十点多吧
妈咪就来叫我
那时
我才醒起来
听到我妈咪跟我说
'我带你去看医生'
所以我就起来了
就是因为我早上起来
不久就晕过去了
所以我都没跟老公说到
我没告诉他们我没去学校
我想秋棱应该会生气吧
真的对不起哦
我来不及通知你们了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哦

<<< Sorry !!!

希望你们能接受我诚恳的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了好多好多
问我几时跌的
但我忘了
我只懂
最近一直晕
也会突然的晕过去
要不然就会突然的头痛
我也跟医生说了
之前
我妹敲过我的头
而且还是后脑
还有alex也敲过我的头
医生就说
这也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唉~
医生也建议我去check眼睛
所以
我可能会去check咯~


老公
今天可有想我啊
我好想你哦~
很想看到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