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当天以及过后的想法

情人节
是第一年跟家人过的一天
虽然还有老公和维
但也只是一下
这一天
是我最孤独的一天
从来
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啊?


看到宝贝时
那时的心情
真的是很好很好~
我好喜欢看到宝贝那时的心情
真的是好开心
还有的就是
看到宝贝第一次酱穿
感觉还真不错
挺好看的
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那么主动
其实我想了好久哦~
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啊
不过到最后
还是亲了

只是一份很平常的礼物
其实也不能当一份礼物啊~
就只想让宝贝开心咯~


宝贝给我的礼物
还真特别
虽然跟维比起来
都有些距离
但我并不会在乎礼物
我在乎的是感情
虽然我是在乎
但是
我还是怕
很怕
我不懂为什么
我懂宝贝一定能给得到我安全感~
能让我好好的依靠
我想要的关心
疼爱
他都给得到我
我也懂他不会好象维那样的对我
我知道他是认真
什么都是出自他内心
我好希望
我能够快快的
解除掉
我心中的恐惧
心中的怕~
我对他的爱
已经是不断的增加
也不知道在
哪时哪刻
已经有一个很爱他的感觉
很想跟他继续下去的念头
他跟我保证永远
我也信了
但我是一个病人
是个体弱多病的人
时不时就头痛
要不然就喘
再要不然就晕
唉~
我是一个需要一个人来照顾的人
我不懂得照顾自己
也不懂得如何维护自己
所以
我一直都生病
一直受伤
一旦受了伤
整个人就会很低落
会是不知道要怎样做的
唉~
写到这样
我自己也写到流泪了
哈哈~
几难得的
我好久都没有试过
写blog写到流泪
很久都没了


现在
我只想去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你
我会很爱你
会非常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