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开心,值得回忆的0731

每年的0731都是你自己过的
今年有我替你计划,
有我们陪你一起过...
我想
我们都把你弄到很开心吧...
哈哈~~~
我自己现在想起都会笑哦^^



(想回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
我跟你说
我会帮你计划
那时我还一直烦着要怎样
烦着要买什么礼物给你
也烦着要谁载我去买礼物
哈哈...

我也记得我跟你说
今年你的生日
我要让你开心,
要有人陪你过


在这一个月
我一直都在筹备你的生日
想想蛋糕
烦烦礼物
要邀请谁陪你一起过呢
要怎样才能让你感动呢?
要怎样把你弄得开开心心的^^


(现在想起觉得那时的我应该挺认真的)


在你生日的前一个星期
我去订cake
我去了secret recipe
订了一个叫做new york cheese的cake
在订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开心的
心里在想
你应该会喜欢吧
在同样的一天
我也把礼物买了
我买了两枚戒指
两对情侣的锁匙扣
也买了一粒水晶苹果
还有两个盒子
单单就只是这些
我就已经花了(100以下)
过后回到家
就把那些礼物放进盒子
我还记得
当晚
我对着要送给你的礼物
边对着边笑了

(现在想着也在笑咯^^)

然后在你生日的前两天
我们一起去LA订购另一粒蛋糕
你选了opera的...
至于蛋糕上的字
当然是由我来想咯....
所以我就写了
happy birthday,dear,I S2 u



(0731-你的生日)

我在12.00AM
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很荣幸的
我排第一了
那时我也打给你了
也亲口跟你说了生日快乐
那时我以开心的心情跟你说了
我想你也以一个开心的心情接受了我的祝福
哈哈^^
一早
你来载我了
我看到你的时候
我好开心
当天整个早上
我都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自己也在期待下午的派对
哈哈^^
放学了
妹妹她们跟我们一起回家
一回到家
我们也快快冲凉了...
过后一点酱
我们就出去了
载了燕和铭
就去拿cake
过后就直接去amp square咯
到了那里
我们register了
就进去咯
我们就开始唱歌咯
在三点的时候
我和妹妹就出去跟外面的工作人员说
等下在3.15PM的时候要他们帮我们拿cake进去,
也顺便放生日歌....
说了后,
我们进回去了...
又在继续我们的唱歌咯...
到了3.15PM
生日歌响起
蛋糕也进来了
那时我们也一起唱起生日歌了...
唱完后
就吹蜡烛咯
过后就切蛋糕咯
过后我们也吃咯...
有一段时间
那时没人,就只有我们两个...
所以就亲亲咯...
过了一下
妹妹她们突然进来
所以我们就停下了...
又在继续咯...
到了五点
我们就离开咯
过后我们去jusco
去拿cake
到六点酱,就把他们送回学校,我们就回家咯...



在要七点了
我们就出发去载棱和云,
她们就穿得好美哦...
哈哈...
他们上车前
我跟dear说,
今天他很有眼福咯
看到美女咯^^


(哈哈^^我说得对吗???哈哈^^我不会吃醋咯^^)


过后我们就前往CK咯
到时我们就开始吃东西啦
我们边吃边等alex和顺咯...
他们来了后
笑话和话题也慢慢多了
我们吃到九点多酱就叫那边的人来收拾咯
过后我就进去插蜡烛
一下后
我就负责把蛋糕拿到你的面前去
哈哈...
那时你的心情又是什么呢???
哈哈...
一定是很好咯^^
我们唱生日歌,拍照
你许愿,切蛋糕
我们也一个一个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也跟你说了生日快乐
也亲了你
那一面
很好回忆咯...
还有一面
也是很好回忆的
那就是那十多秒咯^^
哈哈
那时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咯...
也是第一次觉得很轻松
哈哈^^
十点多酱
我们就回咯



我到家后
在车上说了一下的话
然后dear就回家了...
Dear到家了
冲凉好后
我就打给dear咯...
我也跟他说了最后一声的生日快乐
也很荣幸的...
我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哈哈^^




这一整天的评分
我只是刚刚好及格
我对自己的要求高
所以70分才算及格
而且一个错误就会被扣5分
就这样的
被扣掉了30分
要是在扣
我就不及格了
不过我想
我也不只是六个错误
我相信一定还有的
只是dear不给我说
要是说下去我的错误是还有的...

至于结论呢
就不算成功
很多错误
所以呢...
不是很开心的

感想呢就
很多事情让我回忆
很多事情都让我觉得很开心没压力....

最后
我祝你生日快乐
明年我还是会陪你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