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孤单的一天

今天我觉得好孤单哦!也好累哦~文碹又没来学校,弄到我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好闷哦~第三节时alex就来陪我~虽然是没有那么闷,但是我觉得还是有文碹在旁边比较爽,至少还有话题说啊~我跟alex好象没话说的~我今天突然觉得,我不知道我应该跟alex交往吗??跟他交往就好象一个错误一样~跟他交往,也很累~他一直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在交往~现在弄到哥也要打他了~我真的很担心~跟他交往虽然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愿望~但是现在很想跟他做回朋友~听起来真的很矛盾~这个我也知道啊~如果我真的这样想的话,为何之前要答应他呢???就算现在要说出来,我们两个也互相伤到对方的心了~没办法咯~只好走下去咯~
我有那么的在乎文碹吗?我觉得我好象很在乎她耶~我不只在乎她罢了~我三个姐姐都那么的在乎,那她们在乎我吗?算算去吧~张宝君,别想那么的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