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历年来,我今天第一次觉得很烦...心情也很差...压力也很大~我第一次三样一起发生...结果弄到我都快傻了~今天本来有个完美的心情...我也很开心...到了下课,我跟dear说,我想喝水...对啊...他是有买...但是他买了后,才跟我说你喘,你不可以喝...那时我很想喝...但是他怎样也不给我喝~我还给我姐喝,就是不给我喝...我就越来越生气....我也开始不理他了...当我快把食物吃完时,双婷她们来弄我,当时我很生气...所以就骂了她们~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了~我真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跟alex也吵了几次...我一直都不肯原谅他...最讨厌就是有人惹我了...过后我就去duty了...duty时,又再次中骂...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今天真的骂到很多人啊...我连维铃也骂了~哈哈~唉~真的完全想不到~我今天留校了~留校时的心情也蛮不错的~心情很好~又有,两位姐姐,文碹,泽箐,育如,维铃她们陪我...所以我的心情变掉很多了~而且还是越来越开心了~回到了家...我自己变静掉去...我觉得我自己有些不对路了~到现在我还是一样静静的~我今天很乖...我竟然没有伤到自己...我也没去喝冰水...姐,我今天应该算乖吧~对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是啊~~
保持這樣不傷自己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