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发生很多事的一天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哦~太多了~唉~有件事真的快让我哭出来了~今天的活动进行得不错~只有几个ahli惹到我生气罢了~今天在我们PLC里面发生了一件事~今天伟杰竟然那自己的手去敲破玻璃~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kes啊~姐看到了...她自己也不能冷静下来~第一次我和维铃把她带回PLC LORONG了~第一次她还有些冷静...但是当我走去别的地方,她又想去看伟杰~我和维铃都很怕她会倒下~所以我非常的担心她~当维铃拉不到她时,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所以我就大声的说她:"你能冷静下来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话,而影响到她回去坐下来~希望是咯~当她走回去时,维铃说我:"为什么要对她大声?"我跟维铃说:"没办法!因为她是我姐,我担心她...所以我才会这样做~"过后姐总算都冷静下来了~虽然我有些生气,但是看到姐冷静下来,我也没事了~
今天我看到girl guide的人好辛苦哦~又要负责今天的aktiviti,还要被罚~而且还下了无聊的命令~说七点后,不可以吃东西了~神经病~这样的话就只会让她们倒下罢了~如果是我~也许我会跟她们反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