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关于今天正月初二的心情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但是今天也遇到一些令到我不开心的事~每年的今天,我们一家五口都回去婆婆家拜年~每年都是一样的~一点也没有改变到~但是今年却加了一个行程下去~这个行程也令到我想起了很多事和令到我有些伤心~这个行程就是今年我妈带我们去看望我妈咪的乾妈~但是她的乾妈是在老人院里...今天我看到她很孤单的一个人~那里的空气又不好,很多细菌~在那里,我们逗留了一下,大概有20分钟左右咯~当我们要回时,婆婆跟我们握手...那时,我真的很想抱婆婆一下,但是我怕父母反对,所以就没有咯~握完手后,我们就离开了~上到车时,我还跟我妹吵了一次~因为我妹曾经说过,她会把妈咪放在老人院里~所以我忍不住的跟我妹吵了一顿~今天出去,我又没带药,所以跟我妹吵过后,我的病又发作了~而且还喘个不停~我大约喘了15分钟~我妈也不知道我在气喘~过后我也哭了一下~大概过了30分钟~就到了我婆婆的家~当然咯~在那里当然爽的啊~那里又有疼我的哥哥和姐姐~去到那里,是会比较开心的~在那边我还赌博了哦~都没赢到钱啊~只有输钱~唉~本钱RM8,最后只剩下RM2~本来我还以为会赢,怎么知道一直输啊~唉~哈哈~但是只有一年一次~当着happy happy咯~哥哥还叫我在哪里住上一个晚上~但是我明天有节目~已经要打算明天去玩了~所以就拒绝他们咯~他们都很想我留下来~当然咯~有我这个开心果在,气氛是会较不一样的咯~哈哈~
今晚,我想起下午的事情,我想到都哭了~也很喘~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妹妹真的是開心果哦^^
搞得他們那麽開心呀~~
哈哈~~

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情。。。
把它放在心裏的一個角落。。。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