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昨天被讲和今天检讨的结果

唉~搞什么啦~今天有给人放飞机了~最近的飞机有这样便宜吗?干嘛这样喜欢放啊...真是的~
昨天姐这样讲我,我第一时间就觉得我很没用了~她说我不会照顾自己...对啊~这个我承认了~我的确不会照顾自己...她还说我很依赖人...这个没话说...我也承认了~因为我觉得依赖会比较有人疼我和关心我吧~讲到考试...我的压力很大...姐要我减少自己的压力...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到现在,我依然还没办法让自己减少自己的压力!说实话~我是能够减少自己的压力...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每次去到学校,我的心情都会是很好的~因为我跟朋友说说话,说起话来我就忘了所有的伤心以及压力~有时心情不好,还会变好呢~哈哈~但是回到家,那种压力的心情有来了~我每次都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唉~慢慢解决吧~
算算起来~我认识姐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他一直不停的了解我,而我一点也没有了解到她~她也算难了解了~我几次想进一步的了解她,但是都不成功~想到这个~我很想去了解大姐和三姐~她们也算了解到了~不过是点点咯~好过没有~至于alex,我承认我并不了解他...反正我尽量咯~当然我一定会去了解他的~
唉~经过昨天被讲了后,我想了很多东西~也经过了今天的检讨...虽然我想到都快傻了~但是我也想通了很多~心情也好了很多~也开心了~但是压力呢...就还有咯~不过也是减少到一点咯~
当然,我很想谢谢姐~因为是她的那番话,令我醒了起来~但是我还有点点令姐失望的~那就是我只醒了一点~还没有完完全全~不管怎样~谢谢你咯~姐~

No comments: